危化品物流分会

您当前的位置: 危化品物流分会 > 工作动态 > 详情

上海中石化工物流参与疫情紧急驰援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0日10:16 中物联危化品物流分会

     春节期间,随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加剧,泰华施本部及其在华的所有外协工厂及其原料生产厂商均提前紧急复工,危化品物流分会副会长单位上海中石化工物流作为泰华施在中国区域最大的承运商,在昆山、中山、成都、西安、天津、沈阳等地拥有5个配送中心,在春节期间中山及昆山的配送中心一直处在开工状态,并同时提供了多次防疫物资应急服务。

     2月3日,泰华施与锦江集团联合捐赠了一批救灾防疫物资送往疫情中心的武汉科技大学附属天佑医院等4所医护人员指定酒店。接到指令后,我司经过1天的准备,于2月5日启程,经过全程1200km的运输连夜到达武汉,并于2月6日中午前完成各指定地点的送货任务。

640.webp

640.webp (1)

责任编辑:中物联危化品物流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