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化品物流分会

您当前的位置: 危化品物流分会 > 工作动态 > 详情

同心战“疫”丨湖北龙帝良运运输有限公司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7日09:35 中物联危化品物流分会

凛冬已过,星河长明,疫情终时,这人间仍是星河滚烫,皓月清凉,山高水长。


2020年庚子春节,本是喜庆装点的神州之时,一场不见硝烟的战争却悄然而至,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龙帝良运公司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工作的首要任务,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一份属于自己的力量。


一、周密部署

面对疫情蔓延的严重形势,公司积极响应,公司立即成立了以董事长刘运红为组长的应急领导小组,领导和统筹公司疫情防控工作,制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强化责任担当。制定科学防控、精准实施的防疫应急预案,保障防控物资的补给,督查评估各项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在领导小组的要求下,强化公司封闭式管理。在公司微信交流群中,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传与教育,鼓励全体员工科学防疫,不传谣,不信谣。

▲开展线上培训会议     ▲对人员进行清洁消毒


二、坚守岗位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这是一个特殊的时期,每个人都被卷入了一场特殊的战役,每个行业每个人都应该拿出自己最强的气势,以最好的状态投入战斗。


湖北龙帝良运运输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危险化学品运输为主的综合型物流公司。在疫情防控期间,在保障员工健康的前提下,积极组织车辆参与医疗救援物资、生活物资的应急保障运输,全力保障医疗废物定点处置单位焚烧医废配伍所需物料的及时送达,员工们不畏艰难,纷纷主动请缨,放弃休息,坚守一线,投身到运输工作。

QQ截图20200317093606

▲最美“龙帝”人


疫情期间,为了保障处置医疗废物配伍物料的及时送达,安排专人专车负责转运,要求运输驾驶员严格做好体温检测。相比平时,疫情期间对原料的收集和转运流程要求更加严格。驾驶员们都要“全副武装”,佩戴安全防护设施装备。同时做好出车、装卸货的清洁消毒,确保人员在整个收集转运过程不受感染。面对疫情期间参与运输的驾驶员以及后勤保障人员无法回家的问题,我公司将办公室二楼作为临时宿舍,有效减轻了其家人和社区的防控压力,为驾驶员们解决了后顾之忧。同时,针对疫情期间交通道路的重重关卡,通过与政府部门的不断沟通协调,为应急物资运输的道路畅通提供保障。

22

▲不畏风雪的“出征人”

33

三、担当作为


大事难事见担当,危难时刻显本色。疫情无情人有情,自疫情发生以来,龙帝良运董事长刘运红不惧疫情,捐款出力,以实际行动支援防控一线。


董事长刘运红从大年三十开始,他全力发动身边资源,发起抗击新冠疫情捐款活动,联系全球校友筹集购买医疗物资,并由他亲自对接物资采购和协调配送等事项。参与投资的餐厅,在承受巨大损失的情况下,坚持每天向医院和隔离点赠送工作餐。截止目前,累计筹集捐赠:63200支口罩(其中N95口罩10000支),防护服980套,消毒液10T(200桶),酒精5T,共筹集资金40余万元。

44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全力以赴,共克时艰。每一次重大灾害的袭击,都是对我们的一次极端考验。但凡不能征服我们的,都会让我们变得更强大。相信在全国众志成城之下,冬日的阴霾终将散去,春暖花开的日子一定会到来。



责任编辑:中物联危化品物流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