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化品物流分会

您当前的位置: 危化品物流分会 > 工作动态 > 详情

6月不爬山,7月乘风破浪,8月给你足够安全感!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6日16:33 中物联危化品物流分会

      2020年庚子鼠年,多年后每每提起都会让人记忆尤深,从开年就注定了这将是不平凡的一年!

1

      从疫情的席卷而来,对我国经济发展和增长带来一定的挑战,对各行业发展造成重大冲击,到当下我国疫情影响逐渐减退,各行各业复苏,经济逐步恢复。
      从最初的局部暴雨,到现下我国多地水位持续超警,相继爆发洪涝灾害,滑坡、泥石流等次生灾害席卷而来,直接威胁着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似乎2020年的暴雨比往年更猛、更任性。
      2020年,化工行业及产业链遭受史无前例的冲击。化工物流作为产业链中的重要环节,一方面始终坚持在战“疫”攻坚,全力以“复”的前线,另一方面,也面临着较大的发展困境,亟需在保障安全环保的前提下短期内减少损失,通过吸取教训、补足短板来促进中长期发展。

2

      自打复工以来,你的企业还好吗?面对企业运营能力与体系建设的一次大考,如何克服各方面带来的风险因素,加强安全环保管理水平,加快迭代和升级,完善应急保障体系,形成合力共建,提升及时响应能力,有效应对并调配周边资源联动,提升行业预判能力、有效规避风险。
      在经济受挫,发展受阻的态势下,我们要做的是提供行业有力保障,我们能做的是提高企业自身能力。“预见变局 重构生态”,我们要探讨的是我国化工物流行业发展的思考与重构、《关于全面加强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工作的意见》的解读与实践分享、强化全链条安全管理、最新道路运输安全技术与装备工艺展示、如何降低企业整体运营成本、打通产业链生态实现共赢......
      2020年8月6-7日,欢迎前来参加【2020中国化工物流安全环保发展论坛】,我们邀您一起探讨、交流未来化工物流行业发展的方向,可借鉴的经验以及疫情后的变革与改进。
      安全是我们对生命财产的敬畏,环保是我们对社会责任的承担!2020年,让我们共同努力,携手共进,守护属于我们化工物流人的安全!
      2020年8月6-7日,上海,我们遇见~

责任编辑:中物联危化品物流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