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化品物流分会

您当前的位置: 危化品物流分会 > 工作动态 > 详情

亚洲工业气体协会到访危化品物流分会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9日20:10 中物联危化品物流分会

      12月22日,亚洲工业气体协会中国区秘书长王云女士到访危化品物流分会(下称分会),刘宇航秘书长对她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针对双方未来的合作展开了对话。

      王云秘书长首先介绍了亚洲工业气体协会及主要会员、组织架构,并详细的讲解了五大(运输、合规、电子特气、氢能、空分)工作组的工作重点,以及亚气协在推进行业标准、安全事故分析、突发事件响应等方面的突出成绩。

1

      刘宇航秘书长首先对亚气协深耕气体行业所做出的成绩表示赞赏,讲述了分会组织架构、会员组成及分布,并围绕分会的会员服务体系、数据统计体系、政策辅助体系、行业标准体系、公益服务体系、创新平台体系、活动交流体系以及行业表彰体系八大体系进行了重点工作介绍,尤其未来分会将重点开展氢能等新能源技术的研发与物流领域结合应用,积极培育专职机构全面开展氢能在产业应用和储运、供应链与技术方面的相关工作,希望双方可以互相配合,加大协作。

      最后刘宇航秘书长与王云秘书长一致达成共识,将在2021年重点围绕标准建设、气体运输安全与应急、氢能储运以及会议协作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

2


责任编辑:中物联危化品物流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