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化品物流分会

您当前的位置: 危化品物流分会 > 工作动态 > 详情

中物联危化品物流分会秘书长刘宇航到访明珠汽车公司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2日17:41 中物联危化品物流分会

      为协助交通运输部、工信部、公安部、市场监管总局等多部门联合开展常压液体危险货物罐车的治理工作,全面提升罐车的安全运营水平,整治罐车安全隐患,减少道路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维护市场经济秩序,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中物联危化品物流分会将其作为重点工作,开展走进企业调研活动,加强与危化品生产、经营企业,罐车制造企业、检验机构及危险货物道路运输企业的沟通交流。
      3月9日,刘宇航秘书长、蔡执阳副秘书长携秘书处人员一行到访到访山东明珠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深入了解目前常压液体危险货物罐车生产企业实际情况,对目前道路运输液体危险货物常压罐车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交流。受到山东明珠集团董事长许林民、山东明珠集团总经理颜廷福、山东明珠集团总经理助理兼明珠汽车公司总经理王禄、常务副总经理张红军、副总经理杨伟昌和孔海涛等一行热情接待。
      刘宇航秘书长一行先后参观了明珠汽车公司的危化品罐式车和工程运输车辆生产车间,以及蒸洗维修拆解报废车间,对公司的技术研发、制造工艺、销售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对明珠汽车公司的产品质量、发展理念和给危化品物流运输行业做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肯定,并结合行业特点也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尤其对明珠公司独辟新径、坚持自主创新的发展思路表示赞赏。
      交流期间,明珠集团董事长许林民对刘秘书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也对山东明珠集团的各个业务板块及未来发展规划进行了详细介绍,希望能在中物联危化品分会的支持与帮助下开展更多领域更深入的合作,加强和更多会员单位的紧密联系,共同发展。未来将更进一步加大研发创新力度,为危化品物流行业提供更加全面、高效、人性化的综合解决方案,为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起到表率作用。


责任编辑:中物联危化品物流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