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化品物流分会

您当前的位置: 危化品物流分会 > 工作动态 > 详情

中物联危化品物流分会秘书处到应急管理部交流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2日11:45 中物联危化品物流分会

1

      2021年5月8号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危化品物流分会秘书长刘宇航携秘书处人员拜访应急管理部危化品监督管理二司,受到张兴林副司长、陆旭处长等相关人员的热情接待,并就分会近年来的相关工作和当前行业现状存在的重点问题做汇报交流。
      张兴林副司长对中物联危化品物流分会为应急管理部危化品监督二司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就应急管理部危化品监督管理二司目前重点管理的情况也做相关沟通。希望分会在今后的工作中与应急管理部危化品监督管理二司积极配合共同促进、引导行业发展。
      刘宇航秘书长在交流中表示,中物联危化品物流分会发挥全力助推行业稳定健康发展,如化工仓储标准制定、信息统计、信息化管理系统升级等。2021年将重点配合应急管理部危化品监督管理二司做行业标准、信息化系统的提升,共同促进、引导行业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中物联危化品物流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