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化品物流分会

您当前的位置: 危化品物流分会 > 工作动态 > 详情

中物联携手头部物流客户走进陕汽暨品牌观摩日主题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4日17:54 中物联危化品物流分会

1

      2021年6月17日,“以智创优 增效赋能”为主题的陕汽品牌观摩日活动在西安产业园成功举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危化品物流分会秘书长、中国物流信息中心副主任刘宇航以及25家头部物流企业走进陕汽。陕重汽销售公司总经理周琪,陕重汽销售公司副总经理魏炳亮,陕重汽销售公司大客户部经理史冰,以及销售服务部、客户工程部、天行健等相关人员一同出席本次活动。会议由陕重汽销售公司副总经理辛晓鹰主持。
      上午,头部物流企业家代表团一行参观了陕汽产业园,深入了解陕汽企业文化、发展历程及整车生产装配过程。随后代表团观看了陕汽独有的卡车特技表演,并对陕汽产品所表现出的卓越性能和极致驾控力表示由衷赞叹。
      下午,陕汽与中物联领导、头部物流企业家代表团展开深层次沟通交流。会上,陕重汽销售公司总经理周琪对中物联协会和物流企业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将陕汽企业文化及发展历程做了详细介绍。周总表示,陕汽的发展离不开在座各位的支持,陕汽将会以优质产品、优质服务反馈广大用户,深入了解客户实际运营场景,参与客户经营全过程,急客户之所需,解决客户之所难,希望今后能联合协会,同广大客户朋友一同推动物流行业的发展。
      陕重汽销售公司副总经理辛晓鹰在会上了解了客户的实际需求,并将客户关心的产品情况一一进行解答,他表示此次活动对不断提升陕汽产品品质,有着非常积极的意义。陕汽将结合市场需求变化迅速做出反应,为用户提供最优的整体解决方案。
      陕重汽销售公司副总经理魏炳亮会上表示,陕汽将始终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发展理念,通过快速及时,满意贴心的服务,为广大客户的出勤运营提供强有力的支持与保障。
      随后,由客户工程部危化品项目组、陕重汽销售服务部、天行健三位专家分别针对产品、服务、车联网方面的内容进行解读,并一一回答现场客户所关心的问题。
      陈书勇作为陕汽的忠实用户,对陕汽品牌怀有深厚的感情,“我们公司自成立之初,就选择的陕汽重卡,从最早的斯太尔车型开始直到现在德龙X5000我们都使用过,在我们的企业文化展厅中,摆放着一台总行驶历程超过180万公里的陕汽斯太尔,它见证了我们企业不断发展的脚步,见证了我们和陕汽多年来的友谊。”谈及过往,客户对于陕汽的品牌认可早已深入骨髓,成为每一位物流企业家内心情怀的一部分。各企业代表进行发言,谈论着各自企业的发展里程以及行业存在的问题,并表达通过此次活动让他们对陕汽文化、产品的进一步了解,陕汽的认可度得到了肯定,后期会持续关注陕汽产品及加强与陕汽的合作。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危化品物流分会秘书长、中国物流信息中心副主任刘宇航对于本次活动的举办意义提出了高度认同。他表示,中物联携手头部物流企业走进陕汽,对于快速拉近厂商之间距离,奠定后期的合作基础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开创了协会、物流企业、主机厂三方的深度融合新模式。并希望通过协会资源的整合,充分发挥企业与主机厂间的桥梁作用,陕汽的整车研发资源、车队的监管、优质的服务,能使客户用车更加放心,使企业运营更具保障,中物联愿与陕汽共同为中国物流增效赋能。
      针对当下物流行业的发展趋势,陕汽立足于客户角度,围绕并满足客户需求,一直走在行业的前端。在新形势的物流竞争格局中,机遇与挑战并存,中物联与陕汽将一直秉承聚力共赢的理念,共同致力于将装备技术与物流发展深度融合。
      未来,陕汽将以智慧的眼光,高瞻远瞩的谋略,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我们将始终以客户为中心,以更大的勇气和智慧,创造卓越价值,成就共同的理想。


责任编辑:中物联危化品物流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