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化品物流分会

您当前的位置: 危化品物流分会 > 工作动态 > 详情

中物联科技奖励办赴普德施(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8日09:33 中物联危化品物流分会

1

      6月23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以下简称中物联)科技奖励办康译文副主任到普德施(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调研交流(以下简称普德施公司)。普德施公司总经理于思明对中物联科技奖励办到访表示欢迎。

      在调研交流座谈会上,普德施公司就已获中物联科技奖的项目运行情况做了详细汇报,并介绍了公司核心技术以及研发成果的实施应用情况,同时表达了希望加强与中物联奖励办交流合作的意愿。

      康译文表示普德施公司作为国内领先的企业信息化解决方案提供商和服务商,多年来在为国内外各大企业提供产品和服务的基础上积累了丰富经验,有着自身的优势和特点。鼓励公司在既有成果的基础上,继续保持和发扬创新精神,不断输出高质量的产品及服务,让公司成长为现代化物流民营企业中的佼佼者、生力军,为我国物流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同时,感谢普德施公司对中物联科技奖励办调研交流工作的支持,也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合作。


责任编辑:中物联危化品物流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