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化品物流分会

您当前的位置: 危化品物流分会 > 工作动态 > 详情

《合成树脂用塑料平托盘共用管理规范》团标评审会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1日10:43 中物联危化品物流分会

      2021年7月20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团体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组织的《合成树脂用塑料平托盘共用管理规范》团标评审会在京召开。审查组由来自行业协会、大专院校、企业的11名专家组成。会议由中物联团体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任、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主持。
      《合成树脂用塑料平托盘共用管理规范》团标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危化品物流分会、中国石油华东化工销售公司、中国石化化工销售有限公司、江苏乐橘云盘科技有限公司、上海乐橘科技有限公司、江苏乐橘云途科技有限公司、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齐鲁分公司、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镇海炼化分公司、福建联合石油化工有限公司、扬子石化-巴斯夫有限责任公司、上海赛科石油化工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市合成树脂用协会、上海上南复盘物流设备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帆顺包装集团有限公司等14家单位联合制订。该标准规定了合成树脂用塑料平托盘的选用要求、参与方要求、共用管理要求及信息管理要求,适用于装载合成树脂的塑料平托盘的循环共用管理。旨在通过本标准的制定提升合成树脂用塑料平托盘的循环共用效益、减少各环节损耗、降低物流成本、节能减排。
      起草组就标准制定目的意义及主要技术标准内容、编制说明、实施方案、制订各环节情况向专家组做了详细汇报,专家组逐条审查了标准文本,就标准的名称、适用范围及标准文本提出修改意见,并要求起草组结合专家意见和实际情况进行修改,进一步完善形成报批稿,完成标准报批。


责任编辑:中物联危化品物流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