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化品物流分会

您当前的位置: 危化品物流分会 > 工作动态 > 详情

刘宇航秘书长带队前往山东进行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6日13:10 中物联危化品物流分会

详细行程
      01、山东盛润汽车有限公司
      10月21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危化品物流分会秘书长刘宇航、副秘书长蔡执阳一行到访山东盛润汽车有限公司参观考察,盛润汽车董事长杨奉社、总经理助理朱俊祥、生产部部长王元鹏、市场部部长张露等领导热情接待。
      考察团一行人员到达盛润汽车厂区后,在生产部部长王元鹏及市场部部长张露的陪同下参观了铝合金罐车及压力容器车间的生产线,王元鹏为考察团各位领导详细介绍了盛润汽车的发展历程,并现场介绍了公司各车间的生产设备、生产工艺和生产过程。
      考察团对盛润汽车的实力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就今年全国两会中提出的以更大决心和力度推进绿色发展方面,以及化工物流行业将以更强创新驱动、更高附加值和创造高质量发展为重要方向与公司领导深度座谈并作出重要指示,为今后更好的融合业务指明了前进的方向。
      座谈期间,公司领导对盛润汽车的各个业务板块及未来发展规划进行了详细介绍,希望能在中物联危化品分会的支持与帮助下开展更多领域更深入的合作,加强和更多会员单位的紧密联系,共同发展。
      盛润汽车始于1982年,成立于2003年,是国家工信部批准的《汽车公告》管理企业,也是济宁市唯一一家国家质检总局批准的压力容器定点生产企业。历经30余年的发展壮大,实现了高质量的跨越式发展!
由左至右:蔡执阳、刘宇航、于鹏程
由左至右:于鹏程、张露、刘宇航、杨奉社、蔡执阳、朱俊祥
      02、山东锐特物流有限公司
      刘宇航秘书长带领秘书处工作人员一行先后参观了锐特集团文化馆,刘宇航秘书长对山东锐特物流有限公司的发展、经营理念等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公司的文化建设表示赞许。
      锐特集团董事长张翼对刘宇航秘书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对锐特各个板块的发展情况及未来规划进行了介绍。张总表示,锐特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追求卓越,永不止步”的奋斗者精神。张总表示,锐特集团未来将加强企业精细化管理、提升驾驶员安全素质、幸福感。
      刘宇航秘书长对锐特集团各领导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表示未来将充分发挥行业协会的引领作用,加强与会员单位的紧密联系,联融发展。双方在物流降本增效、安全管理、罐车治理和数字化发展方面展开深入交流。
      03、山东华鲁恒升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刘宇航秘书长带领秘书处工作人员一行又来到山东华鲁恒升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华鲁恒升集团有限公司是华鲁集团化工板块的主业公司,下辖5家控股子公司,现有总资产265亿元,员工4800人。产品涉及化学肥料、聚氨酯原料、羰基化衍生产品、化工新材料等四大板块40多个产品,同时提供发展规划、工程设计、项目管理、装备制造等产业化服务。
      交流期间,刘宇航秘书长与华鲁恒升营销公司孙玉甫总经理、吕丽客户服务部副经理进行了深入交谈,孙玉甫总经理表示华鲁恒升始终贯彻对服务高要求,对物流运输高度重视的发展方针,同时双方就“公转铁”“公转水”以及企业运行中遇到的重点问题和碳排放进行了积极探讨。
      刘宇航秘书长对华鲁恒升各领导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分会历程,分会从无到有,从弱到强,从一个小的团体发展到今天500余家行业主要规模以上企业会员单位行业机构代表,付出了很多艰辛的努力,也离不开各位会员单位的支持。在新政策、新法规、新的标准逐步公布和实施的大环境下,分会将携手行业中坚力量积极探索特色化工物流行业发展之路。


责任编辑:中物联危化品物流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