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化品物流分会

您当前的位置: 危化品物流分会 > 工作动态 > 详情

中国物流信息中心召开领导干部任职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2日10:34 中物联危化品物流分会

      12月20日下午,中国物流信息中心在京(以下简称中心)召开领导干部任职大会,宣布中心党委及行政任职的决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以下简称中物联)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中物联人事工作部主任王亚玲,中心全体在职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刘树志同志主持。
      王亚玲同志宣布中物联党委常委会决定:刘树志同志任中心党委书记(司局长级),刘宇航同志任中心党委副书记;刘宇航为中心主任(司局长级),陈中涛为中心副主任(副司局长级);刘宇航担任中心法定代表人。
      何辉同志做为上一任党委书记、主任坚决拥护中物联党委的决定,同时对刘树志同志、刘宇航同志、陈中涛同志表示祝贺,并衷心感谢中物联党委长期以来对中心领导班子建设和事业发展的关心与支持。他希望新的领导班子要把握好数字经济发展与传统统计业务相结合,把握好传统产业的转型升级,做好供应链的统计工作,期待中心全体职工一如既往支持新的领导班子工作,传承发扬好中心团结协作、齐心协力、勇于承担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凝心聚力,聚焦转型发展,把中心事业发展推向新高度。
      随后,刘树志、刘宇航、陈中涛等同志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坚决服从组织的安排,在中物联党委领导下,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党委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以中心发展和职工利益作为出发点,抓住新时代产业链供应链、数字化发展新机遇,打造中心发展业务硬实力,勇于改革创新,勇于担当作为,努力把中心各项事业推向新的高度。
      余平同志作了总结讲话,对上一任党委班子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新任党委班子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切实加强中心班子政治能力建设,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高度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全局意识、责任意识、行业意识、服务意识,谋划中心各项事业发展,确保中心以一个政治强、团结好、作风硬、风气正、纪律严、工作实的班子引领推动中心事业发展。二是要切实提高服务能力建设,希望中心加快提升敏锐的市场洞察力、深入的政策领会穿透力、精准的研究应对决策力、扎实的执行落实力,以及组织开展活动的策划运作能力等,使中心服务能力和水平再上一个新台阶。三是加快中心业务模式创新和转型升级,面对产业链供应链激烈竞争新格局,必须在巩固和做精做优已有品牌业务的基础上,加快向供应链服务方向转型升级,要积极引入区块链技术,构建以数字化、智慧化、复合型、高附加值新的服务体系,取得更大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中物联危化品物流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