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化品物流分会

您当前的位置: 危化品物流分会 > 工作动态 > 详情

副会长单位芜湖中集瑞江汽车有限公司到访危化品物流分会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3日10:04 中物联危化品物流分会

      1月12日,危化品物流分会副会长芜湖中集瑞江汽车有限公司、中集强冠罐车业务集团BG战略客户部总监陈维莉到访分会秘书处,亲切问候秘书处工作人员。
      刘宇航秘书长对陈维莉总监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就当下危化品物流行业发展现状、热点、难点、痛点以及2022年发展趋势及展望进行了交流。
      陈维莉总监对分会的支持表示感谢,对分会为行业发展所做的工作和贡献高度赞扬。她表示未来将在分会与瑞江多年来良好合作的基础上,继续深化中集罐车全体系的合作。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帮助行业破解制约危化品物流运作效率的瓶颈,全力以赴推进危化品物流的高质量发展!
      介绍:
      中集瑞江是中集集团骨干成员,也是集团布局在安徽芜湖的罐车制造企业。中集瑞江积极响应国家政策提出了“双循环”及智能技术保驾护航两大主题战略,全面布局全价值链数字化打通的灯塔工厂,致力实现技术、工艺、品质、效益等冠军地位。
      中集瑞江是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绿色供应链示范企业”、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省产学研示范企业、省绿色工厂、芜湖市政府质量奖,拥有船级社认证、压力容器许可证、ASME认证、CCC认证、铝合金液罐车国家火炬计划项目证书等多项专业资质及148项国家产品专利。
      中集瑞江秉持以客户为中心,提供更安全、更高效、更专业的专用车产品和服务,建设覆盖全中国及亚洲、非洲、南美洲、东欧等国际市场的营销服务网络。中集瑞江液罐车、搅拌车、粉罐车三大系列产品,借助中集集团全球化营运平台,通过中美互动、中欧互动,不断引进消化吸收国际最先进的专用车产品和工艺,确保了瑞江产品的全球行业领先水平。目前,液罐车、粉罐车、搅拌车三大系列罐车产品总销量全国第一,是中国罐式车辆的领导者。 


责任编辑:中物联危化品物流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