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化品物流分会

您当前的位置: 危化品物流分会 > 工作动态 > 详情

副会长单位福田汽车集团品牌副总裁李健一行到访分会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4日10:29 中物联危化品物流分会

      3月2日下午,危化品物流分会副会长单位福田汽车集团品牌副总裁、新闻发言人李健、福田汽车集团X事业部总经理代勇、福田戴姆勒汽车营销公司危化品业务总监陈光一行6人到访分会秘书处,亲切问候秘书处工作人员。
      刘宇航秘书长对李健副总裁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就当下危化品物流行业车辆设备及技术发展现状、智能化、绿色化应用以及2022年危化品道路运输发展趋势及展望进行了深度对话。
      李健副总裁对分会长久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分会为行业发展所做的工作和贡献高度赞扬。他表示未来福田将继续与分会携手,依靠科技突破不断升级,深耕行业,创新打造定制化模式及服务与后市场开发,为危化运输打造安全高效、绿色环保的一体化危化运营解决方案,助推中国危化运输行业高质量发展。
      李健副总裁一行还得到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贺登才的接见。
      简介:
      福田汽车集团辉煌25年,锻造了从新兴企业到世界前列商用车引领者的传奇,中国首个产销量突破1000万辆的“双自主”商用车企,连续17年商用车行业第一,连续11年海外累计出口68万辆,2021年,世界品牌实验室发布《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福田汽车以1808.36亿元排名第34名,位居商用车行业第一、汽车行业第四,连续多年领跑商用车行业。
      文化发展:新时期,激发“二次创业”的精神,发扬“敢闯善创”的奋斗者内涵,伴随福田汽车26年发展,从创业之初的“造福亿万百姓”,到如今的“成就客户价值创建奋斗者家园”,经历四个发展阶段。“把不可能变为可能 ,把可能变为现实”、“聚焦价值、精益运营”成为福田的文化核心底色。
      十四五目标:聚焦商用车,打造商用车第一品牌,实现有价值地增长,剑指百万销量。
      研发布局:以北京为中心,布局全国15个智能创新研发中心。
      研发实力:紧抓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汽车发展新机遇,以自主创新和转型升级构筑企业核心竞争力。
      生产制造:布局18个中国工厂,全面覆盖商用车整车及零部件全产业链。
      全球化:建设22个KD工厂,产能8万辆,已实现全球化产业布局。
      合资合作:福田汽车与国际顶尖企业共同打造超级动力链,打造世界级高品质产品。
      智能制造:福田汽车承接《中国制造2025》国家战略重大工程,推动整个汽车行业发展。
      智能制造战略规划:以客户为中心,通过“一云、四联、四化”,实现个性化定制,满足客户价值需求。按照“零排放、无接触、自动化”的理念,建设超级卡车制造基地。
      智能驾驶:获得中国首张商用车社会道路测试牌照,智能驾驶技术方面不断突破,走在行业前列。
      客户体验提升:端到端流程优化,推动价值链环节改善,提升订单交付效率与交付质量,缩短交付周期。
      智能营销服务:率先创建一站式全周期商用车服务品牌“全程无忧”,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解决方案。全球拥有10000+服务网络,平均服务半径小于40公里,有需求就有福田汽车的服务。
      企业责任:在各大赛事和活动中承担重要任务,1300余辆产品护航2022北京冬奥会。
      社会公益:福田汽车投入物资数亿元,打造出了一张独具特色的“公益名片”。 


责任编辑:中物联危化品物流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