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化品物流分会

您当前的位置: 危化品物流分会 > 工作动态 > 详情

危化品物流分会官微开通供需信息发布栏目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5日13:51 中物联危化品物流分会

      至2022年初,中物联危化品物流分会(下称:分会)微信公众号用户数量达到6万人,作为危化品物流分会官微,它融合了传播的各种形式——单向传播、互动传播、人际传播、组织传播、大众传播。
      几年来,在危化品物流分会用心经营下,微信公众号不仅发布行业相关资讯信息、最新政策标准以及行业热点、难点解读,宣传行业专业知识和技能,并在协助会员单位便捷处理具体难题,合理的提升品牌企业推广业务流程,提高品牌推广实际效果等方面也发挥巨大的作用。
      我们拥有:
      在危化品物流领域域拥有绝对影响力与权威性
      聚焦企业案例、人物故事、行业热点,引爆化工产业链 
      专业团队进行文章采编、升级、包装,强化可读性
      庞大公众号矩阵同步传播,产业链条全方位覆盖宣传
      开通新栏目:
      为满足会员单位及行业企业的业务需求,为供需双方提供了线上快速对接的机会,危化品物流分会官微特开通供需信息发布栏目,产业链上各类企业都可免费发布需求信息——包括政策、管理咨询、运力匹配需求、装备采购需求、人员招聘、规划设计等方面,分会官微将第一时间将有效信息发布在供需栏目,这样相关信息方、供应商可迅速得到匹配的提醒,供应商可提供自己的供应货物信息,实现多方的快速、高质量的商机。
      欢迎广大企业及时与我们工作人员联系。
      联系人:边富红
      手机号:13661131925
      邮   箱:kf@liot.org.cn 


责任编辑:中物联危化品物流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