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化品物流分会

您当前的位置: 危化品物流分会 > 工作动态 > 详情

吴金中主任到访中物联危化品物流分会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8日13:15 中物联危化品物流分会

      2022年3月25日,中物联危化品物流分会邀请到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物流工程研究中心主任工程师、全国危险货物道路运输服务联盟秘书长吴金中到分会参观交流,分会秘书长刘宇航携副秘书长李鹏、蔡执阳等秘书处成员热情接待。

222

      蔡执阳副秘书长首先对吴金中主任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向大家介绍了分会在2022年重点开展工作大致情况,系统讲解了分会关于“八大服务体系”具体工作内容,重点介绍了分会在配合政府部门罐车治理阶段工作小结、不规范运营检举机制完善、常压罐车检验标准推进、企业运营重点难题纾解等方面情况。

      在交流过程中,吴金中主任表示,就目前在做关于高位风险危险货物系列运输指南、国内公路运输常压罐式集装箱技术要求标准制定以及依托电子运单联通联控优化企业承运人责任险、依托各类数据报告建立风控模型等重点工作与分会展开深度合作。
      刘宇航秘书长在交流中表示,近期分会在各类平台协助企业运力匹配成功率达60%以上,加强了产业链上企业沟通合作,促进供应链稳定和保障。下阶段,分会将会根据企业需求和大环境形势,组织开展线上线下活动,重点在线上组织开展航空运输、危废指导、危险化学品包装、智能仓储、驾押人员培训等20余期公益培训。关于推进企业保险优化服务,他表示,在分会已开展保险服务工作经验基础上,将协同行业协会持续优化保险条款与咨询服务,明确险种定位及规范,制定提供真正符合企业需求的保险服务。最后,他表示,未来分会将继续深度协同政府部门及行业协会为企业争取更有利的发展保障,为行业规范、有序、健康的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中物联危化品物流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