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化品物流分会

您当前的位置: 危化品物流分会 > 工作动态 > 详情

关于延期召开第五届中国化工物流安全环保发展论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9日14:23 中物联危化品物流分会

      各有关单位:
      近期,国内疫情呈现点多、面广、频发的特点,形势较为严峻。为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重大部署,配合政府的疫情防控工作,降低疫情传播风险,最大程度保障与会嘉宾参会代表的健康与安全,同时保证会议的高质量召开。经中物联危化品物流分会慎重研究决定,由原定时间2022年4月14日-16日在武汉市举办的第五届中国化工物流安全环保发展论坛延期举办,具体时间待主办方确定后另行发布通知。对此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敬请谅解!
      非常感谢各位对“第五届中国化工物流安全环保发展论坛”的关注和支持,我们将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动态,妥善安排新的会期,做好改期后的筹备和服务工作。 


责任编辑:中物联危化品物流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