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化品物流分会

您当前的位置: 危化品物流分会 > 工作动态 > 详情

坚定信心 创新突破 | 2022年危化品物流分会秘书处年中总结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2日11:30 中物联危化品物流分会

1

      中物联危化品物流分会秘书处2022年年中工作总结会在北京召开。各部门就部门重点工作进行总结,部门主任对上半年的工作及问题进行了系统梳理,并针对下半年的工作推进与分会发展方向提出建议。总结会由分会副秘书长李鹏主持。

2

3

4

5

      刘宇航秘书长对分会2022年度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系统性的总结,他表示,上半年分会秘书处顺利完成了联合会部署的工作计划,但在不稳定的外部因素影响下,部分工作受到了一定影响,面对下半年的工作计划,他提出要在当前形势中进行突破,增强部门间的深入协作,积极探索创新供应链发展、数智化发展、标准化工作、新产业布局及挖掘、绿色化发展等方面工作,为行业做更多行之有效的深化创新。 

责任编辑:中物联危化品物流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