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化品物流分会

您当前的位置: 危化品物流分会 > 工作动态 > 详情

北京长久物流股份、山东济宁新材料产业园区到访危化品物流分会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7日09:53 中物联危化品物流分会

      8月11日,北京长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闫超与山东济宁新材料产业园区经济发展局局长张文武分别带队到访危化品物流分会秘书处,分会副秘书长蔡执阳携秘书处人员热情接待。
      北京长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闫超向大家介绍了长久物流发展历程以及目前动力锂电池回收分级综合利用项目的情况;山东济宁新材料产业园区经济发展局局长张文武介绍了济宁新材料产业园的发展概况及目前入住企业情况,并重点介绍了管委会对入住企业的相关服务。
      随后,双方就目前动力锂电池的应用场景与未来产业发展趋势,新能源电池的使用情况以及以及做好园区生态治理,建设"绿色环保园区" 等方面内容展开交流,并针对下一步的战略合作进行深入探讨。 

责任编辑:中物联危化品物流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