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化品物流分会

您当前的位置: 危化品物流分会 > 工作动态 > 详情

同赏庐州月,共赴百家约!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7日13:43 中物联危化品物流分会

      合肥,位于“泛长三角” 地域,一座具有两千多年历史的古城,素有“三国故地、包拯家乡”之称。缘于地域优势,以合肥为圆心范围内的化工产品市场广阔,孵化了众多化工物流企业及园区,近年来随着科技创新的不断建设,合肥已走上高能级国家中心城市的发展之路。
      与化工物流的发展不谋而合,今年上半年我国石油和化工行业经济运行总体平稳。但受疫情、地缘政治、下游需求疲软等影响,石化行业运行压力加大。原油、天然气和煤炭等原材料价格的快速上涨,上下游效益出现分化,较大影响了消费者信心和国内市场需求,这对下游物流行业的业务量也产生冲击。在多变的大环境中,化工物流企业需要主动拥抱行业的数字化发展,及时看清行业变化,在现有的优势下不断提升,通过信息连通、科技创新,在发展中赢得未来。
      为推动化工物流业智慧化与低碳绿色转型,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将于2022年9月21-22日在合肥召开中国化工物流“引领者”论坛,论坛设置环节新颖丰富,知识点和闪光点都早已准备就绪,快拿好笔记,准备参会!
      这里,有行业最新动态——论坛以“乘数字之帆,筑安全高效、绿色低碳之路”为主题,贴合节能降本趋势,把握全链数字发展机遇,塑造发展优势!
      这里,有独特思想力——化工物流行业头部企业将用实践分享经验后背的独家见解,优秀案例+新颖观点层出不穷!
      这里,有最强思维碰撞——依托化工物流行业调研以及重点联系企业形势分析,解码龙头企业发展经验,助推化工物流行业更安全、更专业、更智慧!
      百家企业共聚,业内大佬共话。立足行业发展,直击危险货物物流行业最新法规;洞悉发展前景,深度解读行业发展问题,探讨低碳模式下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建议。诚意满满,干货十足,心动不如行动,还不快快加入?
      论坛火热报名中!还未报名的参会代表,请扫描下方二维码迅速报名,期待您的莅临。 

责任编辑:中物联危化品物流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