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化品物流分会

您当前的位置: 危化品物流分会 > 工作动态 > 详情

2022 年度滨化集团运输供应商寻源公告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5日08:16 中物联危化品物流分会

      2022年滨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部分产品及原料物流运输业务已开始统筹规划,为了有效管理产品及原料运输,提高货物运输效率及物流服务管理水平,选择有实力、管理规范、服务能力强的物流公司进行合作,我司拟在近期对部分产品及原料物流线路进行招标。诚挚欢迎信誉佳、实力强、服务好的物流公司前来投标。相关招标信息发布如下:

      一、招标项目:

QQ截图20220825082105

      二、投标人报名资格要求:

      1、必须具备有效期内公路运输经营许可的企业。

      2、必须持有效的危险货物运输《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驾驶员持有《道路危险货物运输资格从业证》、 押运员持有《道路危险货物运输押运证》等相关符合要求的证明文件。

      3、必须能开具9%运输业增值税专用发票。

      4、信誉良好,无受到相关行政处罚和不良行为记录。

      5、必须有两年或以上的经营年限。

      三、报名时间和要求:

      1、报名截止时间为2022年9月5日17:30。

      2、联系地址:滨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营销支持部(山东省滨州市滨城区黄河五路 888 号化工分公司 101 室)

      3、联系方式:

      王文超13256499301

      相克敏15805439091、10199773@qq.com(片粒碱)

      刁江磊13210708811、499652055@qq.com(液碱)

      何帅飞17554338998、befarhsf@163.com(三四氯乙烯桶装、六氟磷酸锂、氢氟酸、电子化学品出口)

      4、请将以下资料(纸质版和电子版都需要)在报名截止日期前递交给营销支持部物流相关负责人员。

      (1)资质证明材料(法人营业执照、道路运输许可证等资质文件电子扫描件或复印件均加盖红色公章)。

      (2)公司简介(含公司情况介绍、主要业绩、车辆数量及排放标准情况等)。

      (3)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加盖公章原件)。

      (4)法人授权委托书以及被授权人联系方式(加盖公章原件)。

      (5)注明投标项目名称。

      5、意向单位未在上述规定时间内报名的,将会拒绝邀请。

      6、我公司将根据规定展开审核,必要时对审核通过的单位进行实地考察。

      运输车辆明细表.doc


责任编辑:中物联危化品物流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