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化品物流分会

您当前的位置: 危化品物流分会 > 工作动态 > 详情

哈尔滨市委书记张安顺会见蔡进一行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6日13:43 中物联危化品物流分会

      8月23日下午,黑龙江省委常委、哈尔滨市委书记张安顺会见了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一行。
      张安顺对中物联将第十五届全国现代物流科技创新大会选址在哈尔滨举办表示欢迎和感谢。简要介绍了哈尔滨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张安顺说,当前,哈尔滨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东北地区和黑龙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按照省市党代会部署,围绕建设“六个龙江”、打造“七大都市”奋斗目标,努力在加快赶超发展、推动高质量发展上闯出新路子。近年来,哈尔滨立足区位条件、资源禀赋等优势,抢抓发展新机遇,培育发展新动能,着力推进现代物流业健康发展。感谢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将物流行业头部企业引导到哈尔滨,积极参与和助力哈尔滨产业振兴推动物流业与先进制造业、现代农业、商贸流通业等产业深入融合发展。      
      蔡进副会长携中国外运、云南能投、湖北交投等8家行业头部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见。蔡进说,通过交流和考察对哈尔滨的区位优势、资源优势以及工业基础、技术基础、人才基础等方面有了新的认识。哈尔滨正在打造七大之都,特别是将创新放在首位,发展现代物流业有基础、有潜力,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推动行业优秀企业与哈尔滨对接,本次会议活动也已经促成了十余项物流合作项目签约落地。后期要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为加快推动哈尔滨现代物流业数字化、智能化、高端化转型,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提升区域核心竞争力提供有力支撑。      
      中国物流信息中心主任刘宇航等陪同会见。

责任编辑:中物联危化品物流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