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化品物流分会

您当前的位置: 危化品物流分会 > 工作动态 > 详情

中国铁路物资股份有限公司一行到访危化品物流分会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4日13:52 中物联危化品物流分会

      10月21日,中国铁路物资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朱旭,中铁油料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侯治国带队一行到访危化品物流分会秘书处,分会秘书长刘宇航携秘书处人员热情接待。
      朱旭副总经理向大家介绍了其公司近来发展情况、落实集团关于“十四五”发展目标的工作开展情况以及目前在危化品物流板块开展的业务与未来发展规划,并重点介绍了关于未来物流产业市场开发与拓展战略研究等方面的探索。
      随后,刘宇航秘书长跟大家交流了关于目前化工物流行业现状及发展趋势,行业头部企业发展情况与运营特征,未来行业发展的方向和产业格局演变趋势以及重点产业中长期发展动态及战略布局等方面内容。刘秘书长表示愿意积极参与中国物流集团在危化品物流板块的业务工作,促进行业企业合作交流。 

责任编辑:中物联危化品物流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