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化品物流分会

您当前的位置: 危化品物流分会 > 工作动态 > 详情

刘宇航秘书长带队到上海危化品物流企业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0日13:39 中物联危化品物流分会

      01、上海北芳储运集团金山仓储基地
      2月6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危化品物流分会秘书长刘宇航、副秘书长蔡执阳一行到访上海北芳储运集团金山仓储基地参观考察,北芳储运集团陈建恩总监热烈欢迎并带领参观金山仓储基地,介绍了北芳集团在仓储安全管理的主要举措以及危险品仓储智能化、数字化方面的投入情况等。

      02、上海天旗物流有限公司
      2月6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危化品物流分会秘书长刘宇航、副秘书长蔡执阳一行到达上海天旗物流有限公司及仓储基地参观考察,上海天旗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陆天冀、总经理龚云华热情接待。
      一行人员参观了天旗物流的仓储基地,龚总介绍了天旗物流的业务情况、仓储存放的产品和安全管理情况,并分享了疫情期间为保障客户正常生产所做出的举措及重点案例,全体员工体现奉献精神得到多家化工生产企业高度好评。刘宇航秘书长对此也表示高度赞扬。
      03 上海北芳储运集团总部
      2月7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危化品物流分会秘书长刘宇航、副秘书长蔡执阳一行到访上海北芳储运集团总部参观交流,上海北芳储运集团董事长浦林祥及各业务部门领导热情接待。
      浦林祥董事长介绍了北芳集团成立34年来的发展经历和“以人为本、安全第一”的企业文化,多年来为客户提供安全、快捷、高效的物流服务,得到管理部门和行业客户的高度认可,并重点围绕数字化手段运用和危化品安全发展对北芳集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
      刘宇航秘书长表示北芳作为上海危化品仓储及运输行业双标杆企业,多年来深耕行业,为化工物流行业的安全化、标准化、智能化起到了典范作用。同时双方就国内危化品物流行业发展现状、突出发展矛盾、多式联运以及未来行业发展重要方向与趋势展开深入探讨。
      04上海君正物流有限公司
      2月7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危化品物流分会秘书长刘宇航、副秘书长蔡执阳一行到访上海君正物流有限公司,上海君正物流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吴贵荣、上海优保博国际物流总经理乔伟、君正集团CIO汪渊磊热情接待。
      吴总介绍了君正物流的业务板块和未来在船运、集装罐、码头储罐等细分领域的发展目标,表示将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液体化工综合性物流服务商,并且高度肯定中物联分会多年来在危化品物流方面给予企业的服务工作。

6

      刘宇航秘书长对君正物流领导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分会历程,分会从无到有,从弱到强,从一个小的团体发展到今天500余家行业主要规模以上企业会员单位的行业机构代表,付出了很多艰辛的努力,也离不开各位会员单位的支持。在新政策、新法规、新的标准逐步公布和实施的大环境下,分会将携手行业中坚力量积极探索化工物流行业发展之路。 

7

责任编辑:中物联危化品物流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