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化品物流分会

您当前的位置: 危化品物流分会 > 工作动态 > 详情

年会推荐 | 北京百度网讯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2日15:22 中物联危化品物流分会

      北京百度网讯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会议重要支持单位,将于3月1-3月3日隆重亮相第九届全国化工物流行业年会。
      百度地图交通物流建设方案通过『物流一张图+四大引擎』 的产品与技术架构可为政企客户提供更智慧、更低碳、更安全、更高效的全域方案。
      该方案依托于百度强大的车、路、云、图智能交通服务引擎,在底层与DMS、ADAS、摄像头等智能终端实现广泛连接,形成覆盖全面的车、人、路、货的感知能力;结合百度地图丰富的基础地理数据和专属物流地图数据,在满足物理限制(限高/限重/限宽/限轴重)与交规限制的前提下,提供安全、智能的货车路线规划与导航服务;借助百度先进的人工智能技术构造智慧分单地址引擎、低碳运输引擎、安全监管引擎、高效运营引擎,在地址标准化服务、订单位置智能解析与区域划分、装配运一体化智能算法服务、货车通行策略服务、物流园区集疏运、多式联运与网络货运等多个场景提供PaaS、SaaS化解决方案,推动政企客户实现数智化升级。
      本次会议上,将着重与大家分享百度地图在危化品物流场景中的应用——基于危化品物流行业特点,百度地图针对性地打造了集运输规划、运输监管、运输安全为一体的危化品物流解决方案。作为业内首家开放危化品车辆导航服务能力的地图厂商,百度地图不仅能为上层产品服务提供安全可靠的数据保障,还可以提供危化品行业专属的货车路线规划、货车导航、货车数据上报、通行策略服务、地理围栏监管、轨迹分析理解等多项服务,为保障“人、货、车”的运输安全提供强有力支撑。同时,通过百度鹰眼轨迹服务和车载摄像头,分析并判断危险驾驶行为及人证识别,确保驾驶员全程合规行驶。目前危化品物流解决方案已广泛应用在诸如空气化工、林德气体等企业项目中。 

责任编辑:中物联危化品物流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