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化品物流分会

您当前的位置: 危化品物流分会 > 工作动态 > 详情

刘宇航秘书长一行走访调研武汉相关企业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6日11:58 中物联危化品物流分会

      中国长江航运集团有限公司
      2月27日下午,中国物流信息中心主任、中物联危化品物流分会秘书长刘宇航、副秘书长蔡执阳一行到访中国长江航运集团公司,集团副总经理张雅热情接待,双方共同探讨了长江航运及沿海水运市场环境,和基于航运的供应链服务创新。未来长航将加快绿色智能转型,守牢安全生产底线,充分发挥长江物流供应链保通保畅的“压舱石”作用。
      中国石化化工销售有限公司-华中分公司
      2月28日上午,中国物流信息中心主任、中物联危化品物流分会秘书长刘宇航、副秘书长蔡执阳等人员到访国石化化工销售有限公司-华中分公司,受到赵振辉书记、林文选副总经理、安全环保部(物流部)部长刘湘莲的热情接待。
      赵振辉书记对第九届全国化工物流行业年会在武汉的召开表示欢迎,并预祝会议取得圆满成功,华中分公司将积极配合相关会务工作。在谈话中,刘湘莲部长详细介绍了华中分公司的业务情况及物流服务商管理情况,刘宇航秘书长与安全环保部(物流部)同事进行了深度交流,并观看了中国石化物流信息监控平台,双方就当下危化品物流行业发展存在的主要难点、痛点,安全管控漏洞、装备升级难题以及在途监控的智能化发展进行重点探讨。
      湖北交投物流集团有限公司
      2月28日下午,中国物流信息中心主任,中物联智慧物流分会、危化品物流分会秘书长刘宇航一行赴湖北交投物流集团有限公司交流,受到集团董事长陈建明、总经理叶书军、副总经理胡琦的热情接待。
      交投物流集团领导班子向中物联、中国物流信息中心一直以来对集团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刘宇航主任也对物流集团取得的工作成绩予以充分的肯定和深度的认可。座谈环节,双方互相介绍了各自单位的基本情况、主要工作内容及未来的工作方向及目标,并就共同引领物流行业头部企业发展、共同创造更好发展空间交换意见,对于在后续工作中的深入交流合作表达了期许。
      湖北交投物流集团、中物联智慧物流分会、危化品物流分会相关负责人一同参加了座谈。 

责任编辑:中物联危化品物流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