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化品物流分会

您当前的位置: 危化品物流分会 > 工作动态 > 详情

物联危化品物流分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武汉召开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6日14:31 中物联危化品物流分会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危化品物流分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于3月1日下午在武汉成功召开。本次会员代表大会出席会员企业346家,其他未到场会员代表通过线上方式参与。会员代表出席超过三分之二以上,满足会员代表大会召开条件。中物联危化品物流分会秘书长刘宇航主持会议。
      会议上宣读了危化品物流分会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审议了关于增补理事单位的决定;投票选举新一任的执行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及常务理事、理事等内容。
刘宇航  中国物流信息中心 主任
中物联危化品物流分会 秘书长
      会议听取了刘宇航秘书长作的理事会四年工作总结及下一届工作建议的报告。报告指出,2019 年至 2022 年,我国经历了非常特别的四年发展时期,分会依然秉持“促进会员单位互联互通、建设危化品物流文明生态”的理念,面对前所未有的机构运行压力,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统一领导下、会长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全体会员的积极配合下,坚守初心、坚持服务、乐观应对、笃定前行。立足新阶段、新要求,为企行业提供更专业、更规范、更实用和更适应时代发展需求的服务。不断坚持和完善会员服务、数据统计、政策辅助、行业标准、社会责任、创新平台、活动交流及行业表彰八项工作服务体系。新一届理事会将站在新的起点,坚持分会服务宗旨、全心全意为企行业服务,进一步适应新时代发展需要,完善和提升服务能力。尤其感谢每一家会员单位,始终与分会风雨同舟、鼎力支持,未来分会将继续携手会员单位同心协力度难关,风雨共担迎彩虹。
      报告重点介绍了下一届理事会工作计划:一是持续完善八大服务体系,锚定八大目标,筑牢行业全面高质量发展的共同基础。二是提升产业安全发展,切实做好全方位安全工作,持续保持安全生产稳中向好的上升态势。三是加强数字化发展服务建设,将连同重点企业建立健全规范有序的化工物流数字化发展体系。四是推进供应链创新发展,助力规模化企业加速产业整合,建立供应链上下游企业合作共赢的协同发展机制。五是共建绿色化、低碳化发展之路,深入推进化工物流产业绿色可持续发展。六是深入关注新能源领域的不断变化,支持引导新能源产业健康有序发展,迎接新的能源体系变革。七是建立科学的危险货物物流企业服务评估体系,实现企业运营管理的安全化、规范化和标准化。
李锁山 中国石化化工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中物联危化品物流分会执行会长
      李锁山表示,感谢会员代表在四年间的付出和对分会的支持,经历了四年的不平凡发展时期,分会整体凝聚力及综合影响力日益增长,相信在新一轮理事会的大力支持下将在现有基础上取得新的成果。对于未来发展,他表示还要做到几点关注:一是关注安全。一如既往重视企业运营安全,提高产品本质安全,保障行业发展安全;二是关注供应链创新。供应链创新是未来发展方向,积极完善供应链管理提升企业竞争力;三是关注低碳减排。企业也要坚定走绿色低碳发展道路,采取有力的制度和措施,落实“双碳”行动。
      最后,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危化品物流分会第四届理事会组成机构,并根据得票最多者当选的原则,选举产生了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危化品物流分会第四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秘书长、副会长及执行会长。
      本次大会实到会员346名,发出选票346张,收回选票346张,线上投票80张,总计收到选票426张。其中:无效票12张,有效票414张。经投票,选举出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危化品物流分会第四届理事会执行会长一名,由中国石化化工销售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许高阳担任;邓铭波、曹丙武、侯治国、刘明松、王晓宇、刘克武、刘波、刘智勐、周建康、陈银河、李桃元、顾文龙、邵敏政、吴加宝、王洪敏、卫剑飚、顾明岳、陈柯建、杜春雨、谭巍、陈新江、雷策、陈永夫、刘亿平、陆龙祥、吴贵荣、王维、王柱江、陈灶金、丁正祥、董兆昆、段云臣、陈其龙、卞多君、张辉、乔伟、姜昊、王士民、郭建设等39人当选副会长;沈伟林、周晨光等29人当选为常务理事;李维毅、赵忠、郑成华、刘湘莲、关喜峰、徐庆阳、樊志会等75人当选为理事;刘宇航当选秘书长。
      至此,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危化品物流分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中物联危化品物流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