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化品物流分会

您当前的位置: 危化品物流分会 > 工作动态 > 详情

《液体化工品数字化仓库基本要求》团体标准启动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02日10:06 中物联危化品物流分会

      2023年8月1日,《液体化工品数字化仓库基本要求》团体标准启动会在线上顺利召开。来自中物联团标委、起草单位中物联危化品物流分会、中物联网技术与应用专业委员会、张家港保税区长江国际港务有限公司、广东宏川智慧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江阴恒阳物流集团、福建中远海运化工码头有限公司、东莞市百安石化仓储有限公司、陕西延长石油集团三原销售有限公司、江苏丽天石化码头有限公司共计13位代表参加。

2

      中物联危化品物流分会秘书长刘宇航表示,《液体化工品数字化仓库基本要求》团体标准工作组正式成立,在标准的制修订过程中,将严格把控标准制修订流程与分工,在规定有效期内高效完成标准工作,积极推动制定适合行业发展,真正为行业解决问题难题的实践性标准。
      中物联团标委代表金蕾表示,通过各起草单位的共同探讨,对后期标准工作的开展第一点严格把握标准项目来源与依据的严谨性科学性。第二点确定标准定位和框架,确立标准的核心与重点结构,该做什么、怎么做。第三点梳理已有标准,明确标准中所含细分领域类别及国家法律法规中已有哪些标准规定内容。
      讨论环节,起草组代表围绕标准内容进行逐条讨论,结合行业发展与企业实际作业情况提出修改意见于建议。
      通过会议大家发现标准内容还存在一些不足,后期将继续联合更多企业参与标准制定,多方听取意见和建议。科学、合规、高质量完成标准的制修订。

责任编辑:中物联危化品物流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