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化品物流分会

您当前的位置: 危化品物流分会 > 工作动态 > 详情

分会牵头的《危险化学品储存柜安全技术要求》《高压氢气管束车道路运输与充卸管理规范》入选石化联合会团体标准拟立项计划项目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02日16:12 中物联危化品物流分会

      各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征集2023年第一批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团体标准计划项目的通知》(中石化联标工委发[2023]16号)要求,经面向社会广泛征集,共收到团体标准立项申报项目74项。经专家预审和会议评审,共确定58项为2023年第一批团体标准拟立项计划项目。
      为确保立项计划项目的科学、合理、系统与协调,依据《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团体标准管理办法》有关规定,现予以公示,公示期至2023年8月4日。若对拟立项项目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将有关情况向石化联合会标准化工作委员会反馈。
      联系人:杨建海、郝媛;
      电话:010-84885505;
      邮箱:ttbz@cpcif.org.cn。
石化联合会标准化工作委员会
2023年7月27日
      (来源:石化联合会团体标准,如有侵权请告知删除)

责任编辑:中物联危化品物流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