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化品物流分会

您当前的位置: 危化品物流分会 > 运价 > 详情

8月份市场交投平稳危险货物道路运输价格指数微弱上升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2日16:36 中物联危化品物流分会

      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危化品物流分会联合摩贝(上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发布的危险货物道路运输价格指数2020年8月为98.23点,环比上升了0.3%。
      其中,区域指数分别为东北98.36点,华北97.73点,华中98.18点,华东97.21点,华南97.59点,西北97.37点,西南96.88点。
区域运价指数数据表
      车型指数分别为18吨96.67点,25吨98.21点,31吨99.09点、49吨99.75点。
车型指数数据表
      黎巴嫩爆炸事件引起国内高度重视,开展全国危化品储存安全专项检查整治。近年国内安全生产、绿色发展的要求日益提高,“十四五”期间,社会各界将更加紧盯各地石化化工企业,石化化工企业进入化工园区,远离城镇布局将成为必然要求,安全生产也将是企业必须加强的一门必修课。
      指数说明:
      1、中国危险货物道路运输价格指数是反映吨公里运输价格变动的长期趋势及规律,对各时期各区域吨公里运输价格与其前一时期价格对比变动的情况。
      2、中国危险货物道路运输价格指数以2016年12月的平均价格为基期,指数的基点为100。


责任编辑:中物联危化品物流分会